web counter

Saturday, August 08, 2009

Note 1: This post is in Chinese because it came to me in Chinese.
Note 2: This post is released because I am feeling strong emotions and I want to mark this day.
Note 3: This post is very personal. You may leave now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我的心现在有一个洞你知道吗?

我现在真的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;

它到底是愤怒,伤心,还是失望; 都混在一起了。


虽然不会痛,但是它真的是不好受呀。。。


显,又是这么沉重的心情。


哦,多么痛苦的的领悟; 原来咋们是会发生那种事的关系。。。
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 为什么我得受这种苦。


为什么我又得受这种苦? 都已经过了一年了,我还以为我走出来了; 但是看来我又掉下出了。
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

我到底应该要怪谁? 是我自己的关系吗? 是我太冲动了吗? 我明明说了, 我没办法联络人。


我没直接怪人,已经算是很冷静了, 对吧?


真混乱,很复杂的心情。我受的那种煎熬到底谁能了?

我不会哭,还不值得哭。


梦毁掉了, 不想去了, 不管是什么,吃起来都会不好吃了。


可恶,既然留下了这样的回忆!那以后怎么办?


怎么办,我恐怕忘不了这一天,因为这可是第一次啊。。。


你以为我想太多了吗? 我本来就是会想很多很多的人吔。


我的肚子真的很饿,没错,一个人兜了那么久也没吃到东西, 但也好,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。


现在连发泄的力气都没有,也不想在心中呐喊,更不可能真的喊出来。。。


原来我所开始注重与珍惜的牵绊也只不过如此而已。。

到底要怎样? 我还不知道。



杰文.奥施

No comments: